上個月接受雯的招待吃了好吃的義大利料理,這回換小玉做東,來Nuage吃頓西班牙TAPAS料理吧!
IMAG4381 IMAG4382

台北市內湖區洲仔街78號
TEL: (02)8751-5889

之前喜福會有在Nuage舉辦過,每盤的分量都小小的,感覺不錯,讓兩個人也很好叫菜。當日沒在菜單上的料理會寫在雲黑板上讓客人參考。
IMAG4383 IMAG4385

點了一客市場現流魚(黑朝or 黑槽都有人說)。
IMAG4387 IMAG4388

甜點看起來不太具吸引力,不知是不是店家自製,沒啥特別想吃的。
IMAG4390

單點松露炒蛋,蠻香的,基本上蛋就是一道令人喜愛的食材,只要料理的不太誇張都會好吃。
IMAG4395

商業午餐附的沙拉和湯,湯品很清爽,放了美白菇不過薑味很重,喜不喜歡因人而異。
IMAG4397

各點了一客烤番茄麵包和松葉蟹時羅麵包,麵包都是單片一人份,番茄處理的很好,兩種麵包都很好吃。
IMAG4398

IMAG4399

綜合炒野菇,也不錯吃。

IMAG4400

吃這樣的料理不搭點小酒可惜,兩人點了一杯白酒share,畢竟下午還要上班,總不能酒氣沖天吧!
IMAG4403 
IMG-20121019-WA0001

這個奶油核桃麵疙瘩小玉超愛,小小一疊兩人分著吃,吃起來沒罪惡感,香濃的奶香搭核桃很balance,麵疙瘩很有口感。
IMAG4405

薑黃飯和魚料理極好,魚肉先煎後烤,質地細膩,表面微酥毫無腥味,只加了些許海鹽提味,好吃極了,成功!
IMAG4408

飯後附的咖啡普通,雯說可能是整壺的美式咖啡,不是現泡的。
IMAG4411

兩人忍不住還是點了一客布朗尼,這裡的甜點並沒有特別突出,一旁搭配的冰淇淋還不錯。
IMAG4413

Nuage 是TAPAS 餐廳所以每盤菜都小小的,很適合兩人用餐的份量,人多的話可能就要點2份才夠,少量多樣可以吃到很多種菜色, 蠻喜歡的. 美酒佳餚,秋天的午後,和咰的陽光和微微的涼風拂面,跟好友度過愉快的一餐,也祝福雯 一切順利,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