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4天假期,除了假期前休假兩天有出外走走,假期4天到處人擠人也就沒安排任何行程。星期天按原計畫和老爺上山泡湯,難得老姐也一同前往,姐妹倆約好泡完湯再一起去逛永康街。今天氣溫低,下著小雨,泡湯的人不算多,感覺挺好,到了永康街路邊就一個空停車格,好運。上次買了和茗的甜點還不錯吃,今天乾脆先去登記下午茶的位子,待會兒逛累了就直接過來吃下午茶。天冷想喝熱湯吃泡菜暖暖身,午餐就選了韓國餐廳徐羅伐。
IMAG5204 IMAG5200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5號
電話:02-2358-1211

烤肉湯,湯頭不錯。
IMAG5201

老姐點的牛肉湯。
IMAG5202

吃完韓國料理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正好出去逛逛,永康街有許多小店,裡面有韓國、日本、歐美的服飾,其中韓國衣服的價位還蠻實惠的,也有些還不錯看,蠻多觀光客在逛的,其中有一家店的老闆娘一直對小玉姐妹倆說英文,我們就明明用中文在聊天,真是國際化的店家。上次和老姐來逛就有買到喜歡的衣服,今天再過來挖寶。逛了一會也各買了一件衣服,該回和茗享用下午茶了。和茗在下午茶的時間永遠是客滿的,也不能訂位,只能到現場登記。我們1點多登記3:30的位,到現場時還是要等,只是順位排第一。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    TEL / 02-2351-8802

IMAG5187 IMAG5189

內用只能點套餐,不能單點蛋糕類,每樣蛋糕都附抹茶冰淇淋和一小甜點,不想吃冰淇淋也不行,有點奇怪,外帶的話就可以單點。
IMAG5190 IMAG5211IMAG5212 IMAG5221

上次有買過和風千層派和抹茶達客瓦茲,這次就試試抹茶戚風蛋糕

IMAG5218



戚風蛋糕和抹茶拿鐵都還好ㄝ,沒有想像中來的好吃。
IMAG5222

和茗的甜點小玉首推達克瓦茲,外帶即可,達克瓦茲口感很好,內餡白芝麻cream和抹茶cream加上紅豆泥搭配很絕妙。
IMAG5206

和風千層派也不錯吃。
IMAG5207

千層蛋糕和橙香柚子塔是下次目標,至於飲料和抹茶冰淇淋吃過一次就夠了。

就在和茗隔壁的法式甜點【品悅糖】也很有名喔,從下午1點多到4點多都一直好多人,小玉和老姐當然不能錯過,外帶幾個回家當跨年夜甜點。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1樓    TEL / 02-33222833
IMAG5193 IMAG5194

店內用想必要等很久,很多人都是來外帶的。
IMAG5224 IMAG5227

每一種蛋糕都很美,價位大約NT160~180左右。
IMAG5228
IMAG5226

小姐們在包裝蛋糕時都很專業。
IMAG5225

老姐選的,原本選了4個,其中草莓布里斯最後一個被別組客人先買走了,殘念!
蒙布朗+緹拉米蘇+起士大不同
IMAG5230
包裝盒很可愛!

IMAG5231

小玉買了蒙布朗(NT180)+香蕉共和國(NT170)+堤拉米蘇(NT160)+ Nino草莓 (NT240)
IMAG5234

小玉排名依序香蕉共和國>蒙布朗>Nino 草莓>堤拉米蘇,都蠻甜的,喝咖啡配著吃應該會比較剛好,以價位來看CP不算高,大概吃過一次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