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吃海鮮的季節,這次特別往北到新潟(系魚川)、富山(冰見、七尾)再往南取道歧阜(高山、平湯),再到上高地逆時鐘繞一圈 回松本,希望在日本海岸吃到便宜又美味的日本海海味,到高山吃飛驒牛,這些美食光是用想的就很滿足。
201210北陸之旅

系魚川是今天安排吃中飯的地方,途中經過木崎湖就下車走走,陰天加紅葉的木崎湖別有一番韻味。
dscf1297

dscf1319
DSC03519

dscf1321dscf1346

中途在小谷休息站看到賣野豬肉可樂餅,好奇的買了一個,還蠻好吃的咧~
IMAG4497
IMAG4500

老爺已經事先做好功課,到了系魚川市就直奔這家【活 壽司】,取名"活"讓人覺得東西很新鮮。
dscf1349

點了兩客由師傅自行用在地魚貨的握壽司組合,2700日幣/位。壽司師傅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專業,真期待!
IMAG4506
老闆真的太貼心了啦,還附了張紙條標明各種壽司的魚種,日本海的魚產當然是好吃的沒話說! 另附有玉子燒、新香、湯。
dscf1364
dscf1368

帶著滿足的心離開【活 壽司】,下來就沿著日本海岸線慢慢往西開到富山縣的冰見、七尾。在【親不知】的ひみ番屋街外可眺望有名的立山連峰。
IMAG4519

可惜今天天公不做美,只看得到那個小島,後面的山峰都躲在雲霧之後了,殘念!
IMAG4520

從系魚川出發大約2個小時,到了富山縣的冰見,開進了一處休息站逛逛魚市。
dscf1390

日本料理店中的珍貴海產,到了日本海當地價錢都變的很親民
dscf1398
dscf1396

礙於晚上旅館還有大餐要吃,只買了干貝串燒、魚板來過過癮。|
IMAG4514
IMAG4527

接下來準備前往能登的【あえの風】溫泉旅館。
dscf1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