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高山市沒吃到飛驒牛大餐,懷抱無比希望到了【平湯の森】溫泉旅館,上次姐姐、姐夫到日本玩時,有一起在這間溫泉旅館的餐廳吃過飛驒牛,當時真的好滿足。今晚入住【平湯の森】,晚餐應該不會太差才對。
DSCF2069 
DSCF2055 

要換拖鞋才能進入館內,非常古老的建築。
dscf1957


Check in 櫃台旁的賣店,因為房間距離入口處非常遙遠,當天也就沒再過來逛了。
dscf1958

由於【平湯の森】 算是平價溫泉旅館,沒有穿和服的服務員帶路,小玉跟著老爺在彎來彎去的迴廊走了不短的距離,終於走到了房間。
dscf1961

【平湯の森】 的溫泉也開放給非住客,只要日幣500就可泡湯,還有這麼寬敞的休息區可用。
DSCF2049

延著房內的迴廊,可以看到館外的景色,紅葉很美。
DSCF2044 
IMAG4692 IMAG4691

DSCF1997
DSCF2018
DSCF1970 

這間旅館因為平價又有好吃的飛驒牛,雖然舊紅葉季節還蠻搶手的,老爺搶到10月份的最後一間房,but 沒有廁所!!還好出房門走個幾步就有公共廁所可用。
dscf1965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旅館住客專用餐廳,感覺沒有對外營業的餐廳亮麗。
IMAG4647 

餐點也算平實,如此的分量感覺剛剛好,不會吃的太撐,就衝著飛驒牛來的囉。
IMAG4637

飛驒牛一人只有4片,少了點,好像不太過癮。還是自己花錢到它的對外餐廳吃得比較過癮。
IMAG4634

【平湯の森】 的露天溫泉區非常寬廣,有好多個池,小玉天還沒亮就起床泡湯,也因為沒人可以安心的拍幾張照,不料還是被另外一位早起的女士看到小玉拿著手機東拍西拍的,真尷尬。 
dscf1960 IMAG4678
IMAG4683 IMAG4681

溫泉外的閱讀區是不是美極了,一大早坐在這看著窗外的美景,一整天都心情好。
IMAG4688 

早餐也在同樣的地點用餐,該有的都有,也算豐盛了。

DSCF1978
DSCF1980

Check out 之後,順便造訪附近的平湯瀑布。
DSCF2146 

一旁的草地上好多可愛的羊妹妹。
DSCF2138 

從停車場慢慢走,途中有足湯、遊客中心等設施。
DSC03745

小溪非常的清澈。
DSC03766

平湯瀑布本尊,蠻不錯看。
DSC03771

看完瀑布,接著要前往今天的重點行程【上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