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過後,因為沒人長尾巴,喜福會有長達5個月左右的空檔。等了將近5個月,終於等到了可以跟大家相聚聊天吃好料的快樂時光。這次託同學的福,介紹瞭這間特別的鍋物料理餐廳【瞞著爹】京柚子鍋,看到照片大家異口同聲願意中午時間奔到東區用餐。

DSC_0716 DSC_0717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66巷38號
TEL:(02)2752-9857
進微風廣場

據說當初瞞著爹的老闆是瞞著爸爸開餐廳,如今已經開到第四間分店,四間各有特色主題不同,都有不錯的口碑,今天先試四店京柚子鍋。全店都是塌塌米的座位,主要是為坐吧台,旁邊有三張小桌供3人以上聚會,入座前須先脫鞋,很有日本風味。兩個人的話很適合做吧台共用一鍋,小玉一行5人被安排在一旁的小桌開一大鍋。
DSC_0718
DSC_0729

本次主角辛蒂。
DSC_0724

 

DSC_0731

柚子鍋沒付任何蔬菜當鍋底,要蔬菜就得加點套餐NT250,這樣就會有蔬菜、甜點、最後的雜炊。照片的份量是3人份套餐的蔬菜籃,看得出食材經過嚴選,煮起來也相當好吃。
DSC_0740

店家招待的小菜都很好,章魚腳很嫩脆。鹽烤毛豆不鹹很特別很好吃。
DSC_0741
DSC_0755

柚子鍋的鍋底很清爽,淡淡柚子香。
DSC_0746 DSC_0742

一定要點的海鮮盤啦,不論是蝦、蟹、干貝、蛤、魚鮮度最高,美味滿點!NT1680
DSC_0743

唯一的男士幫大家服務,優しい!
DSC_0749

丸子或福袋都很好吃,沒有油餿味。
DSC_0750

另牛豬各點一份。
DSC_0752

大家都吃得好滿足。
DSC_0757

最後用鍋裡的海鮮湯頭煮出一鍋蛋花雜炊(稀飯),讚!這時應該沒人會點冬粉吧
DSC_0766
DSC_0767

甜點倒是還好。
DSC_0769

喜福會4朵花

DSC_0760

DSC_0731

吃的差不多也該回去上班,大家都覺得這趟很值得,不枉費大家請假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