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回松本探望老爺的家人,找了一天到松本市內的翔峰溫泉旅館體驗泡湯加用餐的行程。
DSC_1552
〒390-0221 長野県松本市大字里山辺527
TEL. 0263-38-7755 FAX.0263-38-7700

 

翔峰溫泉旅館隸屬美ヶ原溫泉區,松本市區車程約20分車程,從飯店的露台可眺望松本市區和北阿爾卑斯群山,可惜下雨也只能待再大廳看看 
DSC_1482 
DSC_1481 
DSC_1477

雖說是溫泉+泡湯的半日行程,還是會有一間專屬客室供人休息,超貼心。台灣的高級溫泉泡湯+用餐絕對不可能開一間客房給湯客休息,還貴的要死。
DSC_1467 

到達客室稍作休息後,先準備用中餐。
DSC_1490

用餐也有專屬的包廂,不用擔心受打擾。
DSC_1494 
DSC_1496

一整桌的會席料理,最吸睛的當然是和牛刷刷鍋,長野的蕎麥面當然也不能錯過。
DSC_1503

DSC_1504 
DSC_1498 
DSC_1505 
DSC_1517 
DSC_1520 
DSC_1524 
DSC_1526

吃完這一大桌料理,需要一些時間消化,回到客室看看電視再去泡湯,泡湯的盥洗用具也準備好放在客室。
DSC_1529

DSC_1530 
這種彎來彎去日式迴廊在溫泉旅館非常多見,但時常讓小玉迷路找不到回客室的路。
DSC_1532

平日的下午,一般入住飯店的旅客還沒check in,前半個小時溫泉池幾乎沒人,趁機拍一下照。
DSC_1537

 

DSC_1541

 

DSC_1544

翔峰溫泉旅館官網

這樣泡湯+用餐的行程只要日幣5000,如果預算或時間上不方便入住溫泉旅館,花個半天就可享受同級的溫泉美食,還有專屬的客室可使用,在日本很多溫泉旅館都有這種超值的行程可選擇,總覺得台灣的溫泉飯店在追求"高級"的同時,到底提供了什麼樣的內容與服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