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013最後的周末,跟老姊一家約好吃好料,感謝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不管好的壞的,都是上天的禮物。趁著捷運信義線開通,芝山站可直通東門站,這次家庭聚會就安排在永康街的【大隱酒食】,提前一小時出發就是為了排隊美食之一的 8% 冰淇淋。

DSC_0693
台北市永康街13巷6號。
12/29 正好遇上大寒流,沒人排隊,店內暖氣挺強。研究了半天大家叫了馬可波羅奶茶、伯爵奶茶、義大利紅甜橙口味的義式低脂冰淇淋,另外抹茶/雪塩組合口味、法式巧克力、黑醋栗玫瑰/法式巧克力組合的霜淇淋,茶類口味的比較合小玉的胃口,吃起來不會太甜,另外抹茶/雪塩 組合霜淇淋獲得一致好評。天氣冷到吃冰淇淋也無感了。
DSC_0699 
DSC_0702

吃完冰淇淋慢慢沿著永康街散步到大隱酒食準備進場吃飯囉~
門口候位的椅子下有放炭爐讓人取暖,很貼心。
DSC_0706 DSC_0753

台北市永康街65號
TEL: 02-2343-2275

大隱酒食比較類似居酒屋性質,裝潢菜色走懷舊風,2樓都是塌塌米座位。之前跟大學同學在此聚會,感覺不錯,今天帶老姊一家來嘗鮮。
可是今天每道菜都偏鹹,豬腳、鮮筍肉絲、滷大腸、紅燒魟魚都好鹹,可是上次吃這些菜時鹹淡適中很好吃,難道廚師不同??
PhotoGrid_1388333759149

這道紅燒魟魚被小玉一家點了之後,就從黑板上消失了,不過實在作的很鹹,魚類還是點清蒸比較安全。

DSC_0747

點了老爺愛的溫清酒,大家從吃冰淇淋一路聊下來,跟姐姐、姐夫、外甥聊天吃飯,是小玉最快樂開心的時光,大外甥最近拍照喜歡搞笑,沒轍!
DSC_0737 
DSC_0739 
DSC_0742

原本想使出自拍棒神器拍個全家福,可是座位太狹小施展不開,還是請店家幫忙了。
DSC_0752

酒足飯飽準備搭捷運回家,途中又被【好公道的店】的豆沙酥餅等中式點心誘惑,老姊就失控敗下去, 人會胖絕對跟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嘴有關。
DSC_0754

捷運站旁的YOUBIKE,小玉這鄉巴佬還沒騎過,可愛的小外甥乾脆借一台出來給阿姨玩玩,真不錯ㄝ!
DSC_0761

2014 年希望老姊一家平安順利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