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33度,還是跟老爺跑去泡湯,上次買了夏日泡湯券,一本10張1200,等於打了六折,很划算.湯瀨是我和老爺泡了附近幾家溫泉後,覺得比較喜歡的一家.
泉質:白磺泉,檜木半露天池,冷水池,SPA,蒸氣室            價位: 大眾池 NT200 (可抵用餐100)
沐浴乳,洗法精,吹風機,飲水機: 有
置物櫃: 免費
出發前已經買好了三明治, 自己帶了飲料, 有點擔心會不會中暑,還叮嚀老爺可別泡太久,免的心臟負荷不了.到了山上其實並不太熱,一來有微涼的山風吹拂,也沒那麼悶.夏日泡湯的好處是--人少! 只有兩三個歐巴桑,應該是天天來泡的常客.

湯瀨的好處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一熱池一冷池,SPA區+蒸氣室,該有的都有了,只要自己帶毛巾即可,而且可以遠眺101,也可看到陽明山頂的文化大學,讓眼睛可以具焦無限遠.湯瀨是川湯同一集團的溫泉餐廳,各有特色,看個人需求.比較具規模的溫泉餐廳,進去泡湯好像是下水餃,想找個休息的地方都很難.有的呢就是要什麼沒什麼,洗髮精和沐浴乳還要自己帶,很不專業.小玉偏好人少小巧,看到人多會頭昏.

官方照片:男湯
女湯的窗戶較高啦,不用怕走光,現在看起來比較舊了,屋頂是可移動式的.

泡完湯和老爺在外面吃了準備好的三明治,二樓就是大眾池的入口處,服務人員很親切!


附設的餐廳view 不錯,小玉還沒吃過,跨年的時候因為可以看到101,聽說要很早訂位呢!


夏日泡湯的感覺還不賴,有時池子裡可能只有自己一人,看著遠處的青山,上班一週的疲勞就完全解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