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何時開始的,偶爾的聚會成了定期的約定, 小玉就自做主張的為這美麗的約定取名為喜福會吧!
DSCF6261.JPG

台北市北安路595巷20弄2號  TEL: (02)2533-9567

這次的餐廳那比餐坊是潔西提議的, 就在大直的實踐大學附近,有人吃過再做推薦,果然是好吃~
DSCF6327.JPG
餐廳裡的各種可愛的擺設都是老闆娘每自己收藏,每次出國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回家,等到自己開店就全部派上用場了.
DSCF6278.JPG
餐廳內的裝潢雖稱不上豪華,走溫馨舒適的風格也能讓人輕鬆愉快的用灣餐.
DSCF6330.JPG DSCF6285.JPG
喜福會雖然只有5名成員,其中唯一的一位男士正值青春成長期胃口其好,於是點了看起來內容頗誘人的6人份套餐(NT2800)
DSCF6271.JPG
每人都附濃湯,喝起來奶油味蠻重的.
DSCF6289.JPG DSCF6294.JPG
這道蜂蜜地瓜沙拉特別又好吃,地瓜炸的外酥內軟配上酸酸甜甜的輕爽生菜實在是絕配,好吃!
DSCF6295.JPG
麵包烤的熱熱的,不論是搭配歐式黑橄欖或新鮮蕃茄sauce都很順口.幾道前菜成功的扮演開胃的角色,好期待接下來的幾道重頭戲.
DSCF6291.JPG
奶油焗烤生蠔,非常罕見的搭配青醬,雖然是用淗烤的方式烹調生蠔,卻成功保留住了鮮美的湯汁,對不敢吃生蠔的小玉真的很合味口.
DSCF6298.JPG
奶油薄餅海鮮飯,這道小玉最推薦,厚度適中口感Q的墨西哥薄餅包裹濃濃奶香味的海鮮燉飯,讓體貼愛老婆的ken將直呼要買一份回家給老婆吃呢!
DSCF6315.JPG
酥炸鮭魚茄汁麵,義大利麵和茄汁烹調的十分入味香味十足,鮭魚新鮮吃起來口感很好.

其實吃到這兒肚子已經飽飽的了,還有一道燒烤海陸雙拼(肋眼牛排+明蝦)沒吃呢,當親切的老闆娘把這道菜端上桌時,大家又毫不猶豫的出手了,牛肉咬起來毫不費力加上小玉最愛的明蝦??(雖然不大像),這道海陸雙拼讓今天的喜福會完美落幕.
DSCF6320.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大家快快的喝完附餐飲料準備回公司上班~
DSCF6326.JPG
每次喜福會都會有一位主角可免費飽餐一頓,這次很榮幸的是小玉接受大家的款待,很感恩大家的祝福,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