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月15日是很多國家的父親節,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
小玉現在只有老公的爸可以稱爸爸了,祝他父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如果小玉能通日本話....(應該不會突然發生), 真希望能陪陪老人家聊聊天,帶他們出去走走泡溫泉.

雖然小玉和公婆間語言不通,但是公公給人的感覺很親切,話不多.總是問問我家老爺台灣的現況,不太過問工作的事,笑瞇瞇的聽小玉的婆婆對我家老爺問東問西,從公司狀況問到怎麼不生小孩,似乎覺得這對母子很有趣.

這回沒辦法在松本待到父親節,臨出發前再回去看看公婆,在松本還蠻有名的栗子和菓子店竹風堂買了下午茶點心-栗子銅鑼燒,回到家時只有婆婆在,蹲在田埂上看風景呢! 

 

 
公公在不遠的山上照顧他的果園,和婆婆聊了一下吃了點心,就前往小玉最愛去的蘋果園探望公公並且道再見,公公平常話不多,可是到了他的地盤可就不一樣了,不斷解說這些果樹的狀況及品種,還詢問老爺下次什麼時候回來,當他聽到是11月時,很高興的說到時梨子和蘋果就都
有的吃了....真期待!

公公曾在2年前輕微中風,還好經過復建慢慢恢復,只要不是太累,能夠活動也是好事.


這還是小玉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蘋果小時候的模樣咧,真妙!


剛種沒多久的樹苗上還有樹種的說明.


這是梨子小時候.

每回要回台灣時,小玉總有滿懷的罪惡感及不捨,如果不是小玉,老爺還會待在長野陪伴兩老,所謂"父母在,不遠遊!" 
由衷的祝福公婆的身體健康,歲歲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