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哥從大阪調職到東京,所以這次有機會去探望.
大哥住在東京車程約30分的調布,房子是由公司支付租金,就座落在林蔭大道旁,很美!
本以為在馬路邊會很吵,可是因為朝向後,安靜的出奇.

我家老爺跟大嫂情同姐弟,每回回去日本,就算見不到面,大嫂也會用宅急便送來滿滿的禮物,讓小玉和老爺帶回台灣,打電話連絡問候也都是大嫂,兄弟間情感的維繫,還有公婆的照料都多虧能幹的大嫂了,大哥的獨生子在鳥取縣念大學,現在夫妻倆住東京,公婆住長野.

大嫂準備了滿滿一桌菜,真是厲害,更扯的是,桌子上面擺的盤子,杯子,都是大嫂捏陶自己做的!!! 

那盤綠色四季豆用黑芝麻當醬料,健康又美味,大嫂煮的味曾湯好好喝,真想問她該怎麼煮好喝的味曾湯,大家邊吃邊聊好愉快.


吃了那盤10貫握壽司已經飽到不行,稍做休息後正想告辭,那怎麼行,水果和點心還沒吃咧!,小點心是栗子口味的,還好不大.大哥調到東京後,以後比較有機會見面了,也希望他們有空能到台灣玩,讓小玉盡一下地主之誼!

PS: 還好當天和大哥大嫂有約,我和老爺提早離開了秋葉原,1小時後便發生了瘋狂殺人事件,幸運!
秋葉原這幾年有點轉變,很多IT產業的公司進駐這個區塊,多了些高檔辦公大樓和高級住宅.
 
 

著名的UDX office


UDX 餐廳


感覺這裡很像發生瘋狂殺人事件的地方,真是慘案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