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也是算臨時加的一站,上次到這兒就直接進了富士電視台,沒怎麼注意外面的風景,老爺提議這次到台場專門欣賞夜景.今天的行程就變成 : 
築地市場 -->六本木 Midtown-->台場-->六本木Hills, 有些挑戰性!

台場:觀看彩虹大橋
到達台場時約5點,先逛了一下shopping mall,找個地方喝點飲料,讓走了一天的雙腳休息一下.
 
富士電視台
 
天色漸暗,紅紅的太陽慢慢落下,夕陽的餘輝灑在東京灣的海面上,挺美!有不少新人就選在這附近的飯店舉行戶外的婚禮,小玉就看到了一對,真的還蠻感人的!
 
終於等到這一刻,彩虹大橋後隱約可見東京鐵塔.船隻漸漸駛入停泊在灣內,可在船上一邊享用浪漫的晚餐,一邊欣賞東京灣美麗的夜景.
 
到台場必須要在汐留轉Mono Rail,所以也在汐留車站附近的日本電視台逛了逛.
 
行人都是行走在連接各大樓的空中人行步道上,人車分流不用擔心影響交通.
  
日本電視台大樓,正巧是週末,電視台有舉辦一些小朋友的活動,還有一個現場節目拉到旁邊廣場進行中,很熱鬧.
 
在都會的水泥叢林中設置一個傳統神社,讓大家祈福,還挺特別的.
 
電台旁的廣場
 
雜誌有特別介紹的汐留拉麵
  
麵是不錯,湯實在有夠鹹,沒辦法喝,老爺子還直說剛好咧!
  
電視台好像都要弄一些明星的手印腳印的.


日本的都市規劃總是讓人覺得很貼心,走在其中也覺得處處驚奇,很少有讓旅客不便的設計.也難怪很多人願意一去再去日本旅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