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割瀑布距老神溫泉約15分鐘車程,寬30米高7米,號稱日本的尼加拉瓜瀑布,老爺直說是當地如此自稱,應該沒別人知道.可是小玉在網路上還看到不少介紹此處的文章咧!
吹割之名是因為片品川的河水侵蝕了河床上的岩石,好像吹出了一道道裂縫而來.


明明馬路對面就有免費停車場,老爺就直直開進了個收費停車場.好心的阿貝就給我們一份吹割瀑布的觀光說明書,還口頭講解了一番,這500yen也就付的心乾情願了!
延著步道往下走,還沒感受到瀑布的氣勢,好像在做森林浴一般.

溪谷上的吊橋--"浮島橋",延著溪谷旁的步道走著走著,瀑布終於出現...

因為地勢的關係,看起來好像人站在非常危險的地方在觀看瀑布,其實是還蠻安全的.

不少攝影達人在這取景.
吹割瀑布勉強可說是氣勢磅礡,一般瀑布像吹割這樣已經不多見.至於跟尼加拉瓜瀑布本尊相比...嗯...就不多說了!

門口的阿貝說的沒錯,大約花個30分鐘可以約略走完,也可多花一些時間往吊橋那一邊去走走.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是日光,所以就沒在這兒多耗時間了.

途中經過一個很像公園的地方,結果下來一看是個公家在經營的溫泉,感覺好漂亮!

泡完湯可以在全是落地窗的木屋裡欣賞風景,眺望山谷的美麗景色,要不是才一大清早,而且還要趕往日光,老爺應該就衝進去了吧!

戶外也有觀景台.


隨便路邊就有個這麼好看的地方,住在這兒的居民一定都不會得憂鬱症,可惜沒時間進去一探究竟,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