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和我家老爺早已經過了戀愛中的激情年代,現今最大的樂趣就是聆聽身邊朋友们的戀愛進行曲,戀愛初期的心跳臉紅和不確定感,可真是愛情中最令人回味的部份.小玉每回都聽的比當事人還興奮,還替他們緊張呢!耳邊聽著這些甜蜜蜜的小故事,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愛情就像一段旅程,旅途中會碰上一些突如其來的狀況令人措手不及,全靠智慧才能繼續,抵達終點.卻有些明知颱風天還硬要出門的白目人,雖說不是每一個都會出狀況,一旦落難,可沒人同情!

旅遊的方式可以說因人而異,有人喜歡自助旅行的自由隨興,也有人喜歡參加旅行團不用花腦筋,也有人只買機+酒來個半套服務.有人講究吃,有人在意住,有人喜歡買,好壞沒什麼標準答案.問題是要情投意合, 如果妳愛買,他愛吃,旅程中難免不愉快.

地點也各有所好,有人鍾情海邊戲水,有人恣意山林漫步,也有人獨愛大都市的繁華,互不衝突.問題是妳是否願意陪著阿那達去妳不喜歡去的地方呢?海邊好曬,可以不去嗎? 山裡無聊我也不想去! 這趟旅程可能連開始都很難.可是別忘了,叫妳颱風天陪他去海邊釣魚,答案只有一個 "no way"! 這已經不是喜好不同的差異,關於是非,答案只有一個! 颱風天外出,容易受傷!

成功的旅遊令人一生難忘,失敗的不提也罷,戀人不也是如此!
旅遊前先做好功課,查好天氣,了解路況,訂好飯店,降低旅遊的風險.愛情不也是一樣!

遇到颱風天: 就待在家那兒都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