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9月份喜福會之後,11月喜福會的主角輪到了foofish,江南街的TiAmo 在網路上似乎頗有名氣,於是成員5人相約一享口福。
  DSCF8975.JPG DSCF9092.JPG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1號   TEL:(02)2799-3076


TiAmo的室內裝潢高雅舒適,挑高的空間,垂吊的珠簾,歐風的擺飾,穿著整齊的侍者都讓人感覺良好。
DSCF8992.JPG DSCF8994.JPG
小玉一行人被安排在一角蠻獨立的空間,背後還有一酒架屏風稍加遮掩,靠窗的光線十分充足。白開水中帶著淡淡的薰衣草花香。
DSCF8979.JPG DSCF8978.JPG
喜福會唯一的男性成員Ken在訂位時已經預訂好餐點內容,預算NT3500,請餐廳幫我們5人搭配好菜色,如此一來就不用費時點菜,節省了許多時間,畢竟平日中午的用餐時間並不是那麼充分。第一道上來的是店家自製的拖鞋麵包,附上橄欖油和butter沾料,麵包的軟硬還蠻適中相當不錯吃,小玉吃了2片。
DSCF8998.JPG
緊接著就是湯品和沙拉,服務人員邊上菜邊介紹菜色,畢竟這次不是照menu點菜而是請店家配菜,聽過服務人員說明今天的菜色之後,真的非常豐富,好期待~
DSCF9002.JPG DSCF9013.JPG
海鮮巧達濃湯,湯裡有新鮮魚肉,雖然不像一般的濃湯那麼creamy,小玉倒覺得是店家刻意的將湯頭做得清爽些,符合現在清爽的飲食風,後面還有大魚大肉可以吃咧,這樣很好。
DSCF9021.JPG
每個人不是手機就是照相機,幫美美的料理拍照。
DSCF9003.JPG
生菜沙拉相當的新鮮,內容豐富,有日本西芹,比利時菠菜,綠捲鬚菜)、、、等等,淋上店家調製的義大利沙拉醬很合味口。
DSCF9007.JPG
除了3道主菜之外,店家擔心大家會吃不飽,準備了兩分燉飯,這個就帶有濃濃的cheeze 香,不過不能吃太多,要留一些肚子吃後面的大菜。
DSCF9028.JPG 
DSCF9034.JPG
來了來了,第一道主菜上來囉,海鮮串燒,新鮮干貝、花枝和鮮蝦再搭配鮮甜的紅黃椒,口味清爽不油膩,大家吃來都很滿意。
DSCF9037.JPG
第二道 鮭魚 & 牛小排,鮭魚佐白醬,牛小排鮮嫩佐胡椒醬或沾鹽吃原味都是不錯的選擇。
DSCF9049.JPG
大家邊吃邊閒扯,只要有Ken 這個開心果一定是笑聲不斷,這時除了Ken這位年輕男士還吃很起勁,其餘的女士們都已經放慢速度,最後一道主菜烤春雞&沙朗牛排佐酥炸牛蒡絲。
DSCF9056.JPG
整體說來每一道菜不論是味道或分量都拿捏得恰到好處,NT3500的預算發揮得淋漓盡致
DSCF9072.JPG
原本並沒有預期有附甜點,一整套的套餐一樣都沒少,蛋糕稍微甜了點。
DSCF9076.JPG
吃完大餐當然要拍個照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天還有剛結婚的新娘子來參加,大家一起祝福今日喜福會的主角foolfish 充滿喜樂與幸福
DSCF9082.JPG 
DSCF9085.JPG
結帳時發現店家有賣自製的拖鞋麵包,每條NT135。
DSCF9090.JPG
TiAmo 外面的小花園整理得不錯,坐在餐廳內用餐讓人感覺綠意盎然。
DSCF9091.JPG
大家賞賞花就趕緊趕回辦公室上班囉!
DSCF9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