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7 在雷雷的召喚下,由小玉負責連絡,開了一次ETT 同學會,由網路達人foolfish提供了小貳樓這個聚會地點.小貳樓內湖店是個面寬不到五米的獨棟3層建築,座落於內科,擠身於兩旁的科技大樓之間,十分的特別.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TEL:(02)2659-2058

一樓因為設有吧台,所有座位十分有限,2個雙人座.由於面寬不大,貳樓的空間大約不到20個座位.
 
當初訂位時,有跟店家要求是否可以在頂樓露台用餐,雖然說店家也十分客氣的說不能完全保證可以這樣安排,用餐當天還是被安排到我們想要坐的頂樓用餐,真是感謝!店家也充分的利用樓梯的空間做一些裝飾和收納的功能.
 
這樓梯的空間應該就佔掉每一樓層的1/4面積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布置設計一下,因為來店的顧客幾乎都要走一趟樓梯呢!

頂樓的露台是個開放空間,view也比較開闊,所以在此用餐是沒有空調的,剛坐下來時覺得有點熱,真怕被雷雷念,好加在5月初的天氣入夜後就吹來陣陣的微風,氣溫也逐漸下降,非常適合在戶外露台用餐.

附餐有2種:
加價NT90元,變S套餐: 歐風麵包,今日濃湯,任選套餐飲料一(可樂可續杯)
加價NT150元,變F套餐: 歐風麵包,酥皮濃湯,貳樓沙拉,任選套餐飲料一(可樂可續杯),甜點
附餐的迷迭香麵包,雖然有烤熱,感覺有一點點乾,迷迭香的味道淡淡的,附有紅酒醋和橄欖油沾麵包吃.

90元附餐的濃湯,還不錯.

NT150附餐的沙拉和酥皮濃湯,沙拉的醬料還蠻多種可以選的.
 
這一道可以說是大家公認必點的起士肉醬薯條,剛炸出來的薯條淋上義大利肉醬和白色酸奶及熱融融的起士,外酥脆內軟嫩,好好吃!
 
左邊是老爺點的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NT250,還蠻香的,草蝦和雞柳絲雙料,再加上店家特調的香料絆炒高湯後,麵條加入再收汁.如果喜歡吃蒜味微辣口味的人可以點這一道.這一道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似乎是所有點義大利麵的人當中唯一讓人覺得滿意的.
右邊那道紐奧良辣味海鮮烏賊麵,據小柔和潔西的說法是視覺勝於味覺,這樣就了解了.
 
加拿大培根奶油筆尖麵NT250, 使用的是加拿大煙燻培根,切成條狀的培根,的確用量很夠也很好吃,但cream sause 的味道淡了點,會點奶油培根的人應該就是喜歡濃郁的奶油風味,這道加拿大培根奶油筆尖麵稍淡了點.

雷雷點的蒙特樓香草雞腿蛋包飯NT270,醃漬過的去骨雞腿再煎烤過,配上店家特製的蕃茄蔬菜醬,雷雷只有一個字: 油!

看來點Brunch 的人是大贏家: foolfish and 普普 !
Foolfish 點的是黑將軍濳艇堡,看起來也是超成功,正統的法國麵包塗上奶油烤香,夾上煙燻黑胡椒牛肉和炒洋葱,唯一美中不足的是foolfish 說炸的那片東東上菜時已經冷了,所以吃起來油炸味很重.

普普點的是總匯活力歐姆雷NT230,普普說還蠻好吃,這看起來就是小玉的菜,下次一定要點早午餐類.

這一道是NT150附餐的甜點,草莓醬奶酪,那個草莓醬很普通,吃起來很像一般早餐店用的塗醬,其實小玉認為附餐點NT90的就很夠了,最後根本吃不太下那個甜點,弄小杯一點,不用淋醬也很好.

每回ETT OB聚餐,不管多久沒見,大夥都一樣能聊的欲罷不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的話題也有所轉變,什麼老花眼呀,高血壓的都來了.
小柔最近忙著股市殺進殺出,不亦樂乎,應該頗有斬獲.泰瑞莎加班加的昏天暗地,當天早上3點才回家,晚上還是從東區趕過來跟我們吃飯,好感動.潔西看起來慈眉善目,氣場修練的很好喔!小玉和foolfish 還在為公司打拼,期待由虧轉盈的日子早日到來, 雷雷你呢? 自己留言吧!房市大亨普普未入鏡,老爺吃完就落跑回家了.

等下次大衛和傑克休假回台灣時,大家有空再聚聚吧!
各位ETT OB們,如果不想照片曝光,請留言.小玉會代為馬賽克處理,別見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