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感覺特別不一樣,公司經過金融海嘯,終於有了一點點起色,雖然還談不上賺大錢,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至少短期內應該不用害怕回家吃自己。一直很想找機會吃華國飯店的帝國牛排館,和老爺選端午這一天慰勞一下自己,不吃粽子吃牛排。
DSCF5456.JPG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華國大飯店1F
訂位專線: (02)2598-5168

SONOMA 的裝潢很溫馨,比較屬於家庭聚會的地方,國賓的A-cut 很高檔,給人比較冷的感覺。
DSCF5465.JPG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主廚的手藝。
DSCF5476.JPG

告知服務員想吃美國牛肉後,sonoma最有名的老饕牛排就被排除在外了,小玉對澳洲牛肉有心理障礙,親切的服務員推薦小玉點一份18oz的美國黑毛和牛肋眼套餐(約NT2400吧!有點忘了)兩人share 著吃,服務員並且告知會將牛排和沙拉都分成2份上桌,除了套餐附的一份湯,另外再單點了一客南瓜湯。既然是慰勞自己,老爺來一杯house wine,店家貼心的招待2份帕馬森cheeze,搭配紅酒。附餐的麵包熱騰騰的,內部扎實軟Q外皮微脆相當合味口。
DSCF5463.JPG DSCF5475.JPG

南瓜湯非常濃稠,應該可以說是南瓜糊,一定要很愛吃南瓜的人才點,另外付一片cheeze 薄脆片搭著吃。
DSCF5467.JPG

老爺點了洋蔥湯,熬煮的非常入味好喝。
DSCF5470.JPG

一分為二的沙拉一點都沒縮水的感覺,鴨皮烤的微焦帶脆,鴨肉香軟不油,沾點帶有果香的醬汁,非常好吃,生菜部份普普。
DSCF5481.JPG

牛排來囉,第一關外表看起來很不錯喔。選了粗鹽和芥末子當酌料配著吃。
DSCF5482.JPG

老爺的是有帶骨的部份,還直嚷嚷要跟小玉交換,嫌骨頭麻煩吧。
DSCF5485.JPG

專業服務員推薦的5分熟美國和牛真的剛剛好,如果不去想正港日本牛肉,這牛排算是不錯吃的了,有些許微微香味,咬起來還算juicy也不費牙口,外皮也烤的很適中。有趣的是,先前waiter在擺餐具時,旁邊也擺上了一根牙線,老爺和小玉頓時對看了一眼,不約而同的說 "那麼老嗎??還附牙線!!"還好是小玉想太多,牛肉很ok的。
DSCF5490.JPG

雖然是只點了一份套餐,店家還是貼心的上了2杯咖啡,今日甜點是藍莓奶酪,小玉就放肆的加點一份溫熱巧克力蛋糕
DSCF5496.JPG

溫熱細致的口感內餡的巧克力不會太膩,大小剛好,另外一球香濃的香草冰淇淋搭配微酸的莓子,2百多塊花的值得
DSCF5498.JPG 
DSCF5513.JPG

老爺的奶酪不會像坊間的奶酪那麼濃稠膩口,很清爽卻不乏濃郁香氣,好吃!
DSCF5502.JPG

貨真價實的香草粉末看到。
DSCF5505.JPG

老爺和小玉都很滿意今天的端午大餐,也喜歡帝國的用餐氣氛,不會太拘束,加上信用卡的折扣相當划算,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嚐嚐帝國牛排館超有名的老饕牛排~~

===============================================================

帝國的商業午餐似乎也很划算:


SONOMA  分店資訊:
1.焱鐵板燒(大直店)
台北市敬業三路123號2樓(大直愛買)
訂位專線:(02)8502–3138

2.
焱鐵板燒(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9號1樓
訂位專線(02)2784–4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