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的寫了幾個月的春節假期,終於到了最終回。
第二天一早就要搭火車到名古屋機場,今天先去公婆那兒道別,順便再欣賞一下百看不膩的長野農村風光。路邊的蘋果樹經歷了一整個寒冬,都還光禿禿的。最近看大哥的部落格,這些果樹都已經開花結果,綠油油的一片,不過3個多月的時間,變化真大。
DSCF3765.JPG

在附近超市買了簡單的壽司回去用餐,公公婆婆作息規律,早就已經先吃過了。
DSCF3782.JPG

婆婆準備了好多點心,稍坐片刻,大家聊了一會兒,依依不捨的道再見,6月再見。
DSCF3784.JPG

這次到松本,老爺發現了另一家泡湯的地方【おぶ~】,比平時去的【瑞祥】規模更大,湯池的種類名堂很多,付喜馬拉雅岩鹽蒸氣室,另外每一個池都寫得有神奇的療效,尤其是那個【酸素の湯】,泡了以後好像可以去百病、養顏美白、延年益壽、防止癌症、、,不泡孩真是對不起自己。從公婆家出來後,就直奔【おぶ~】泡湯。台灣也多的是溫泉,不知為何在日本泡的Fu就不太一樣。
DSCF3793.JPG

日本溫泉湯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買到又便宜又新鮮的在地的新鮮蔬果,逛一逛挺有趣。
DSCF3034.JPG

內部陳設一般,餐廳沒有瑞祥好吃。泡湯一位680yen,還有韓式岩盤溫浴需另加470yen。
DSCF3041.JPG 
DSCF3044.JPG

泡完湯必喝---瓶裝鮮奶,別的地方要找這種復古的瓶裝牛奶還不容易咧,讚!
DSCF3043.JPG DSCF3045.JPG

 

泡完湯出來時間差不多該去松本車站附近的TOYOTA還車了,車沒了只能靠兩條腿移動,晚餐就選在松本車站附近的餐廳吃飯。每次到松本都會有些新餐廳出現,這家燒肉店以前沒看過,老爺和小玉不約而同的都想吃燒肉,就它了。店名實在有夠長,也看不太懂。
DSCF3820.JPG DSCF3970.JPG

假期即將結束,兩人點了5250yen 的和牛組合(約2~3人份),回台灣前再吃一次日本牛肉過癮。雖然蔬菜不像溫泉旅館新鮮的會出水,也還蠻好吃,和牛的魅力再次顯現,各種部位的牛肉吃起來都不賴,這種價位和份量,可以說非常划算了。
DSCF3827.JPG

yakiniku1.jpg

桌子上方的排煙機還蠻強的,老爺認真的烤肉。店家強調使用的是真正備長炭。
DSCF3873.JPG 

因為是韓式燒肉店,所有的肉片都塗有醬料,烤來直接吃即可,也可沾一點店家附上的sauce。
DSCF3912.JPG

韓式燒肉都會包著生菜吃,化解吃肉的油膩感。
DSCF3886.JPG

老爺點了杯超大啤酒,小玉就放肆的大喝可樂,其實光吃燒肉就已經9分飽,可是老爺不吃白飯好像沒吃晚餐,於是又點了一碗最愛的韓國牛肉湯飯(Ku-ba),小玉和老爺又嗑掉了這一大碗牛肉湯飯。豁出去了啦!
DSCF3956.JPG 

韓劇裡的人拿著鐵湯匙一口一口的吃著湯泡飯,就是這個味,很好吃~
DSCF3959.JPG

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快樂的吃完燒肉,頂著快被撐破的肚子,和老爺慢慢的走回松本的小窩,再見了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