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很喜歡家族聚會,可以和叔叔阿姨,堂弟堂妹們聊聊近況,享受天倫!

復興店: 復興北路301號 TEL:2713-6345
誠品信義店6F也有.
店內的裝潢很時尚,聽堂妹說1010新湘菜在誠品信義店的6F生意也不錯, 通常裝潢時尚的餐廳講究的是創意菜,如果是老一輩的叔伯們就會認為不道地,這次叔請客訂了這家時尚感十足的1010新湘菜,主要是離家近,味口不知是否通過了老人家的標準吧! 
 
 
 

今天人夠多,點了十人的桌菜, NT7800附贈10杯飲料,10份甜點, 另加10%服務費
 份量很夠,最後還打包
既然是湘菜,免不了的就是辣!,幾乎每一道都看的到辣椒,有交待店家小辣即可
 
特別的神仙鍋飯,一人一碗                             招牌菜:神仙孜然肋排,果然是招牌,特殊孜然香味

 
招牌香辣蟹堡,還有寧波年糕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老爺竟然沒發現是臭豆腐....哈!

 
辣子尋蝦,就是辣椒裡找蝦子啦                                   酸豆角炒肉末,下飯菜

 
霸王魚頭,上面好像是酸黃瓜末,不太確定            上湯蛤蜊蒸蛋

 
松子年糕牛肉,年糕小小粒,很入味                          東安仔雞,算是所有菜中最清爽的一道

   
  香干豬肉絲                                                                  魷魚花生排骨湯,好鮮甜!
附送的飲料甜點種類很多,可自行選擇
 
桂圓栗子沙,裡頭有桂圓肉,很推薦這道甜點.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也不錯!   
 
杏仁豆腐                                                                        芒果冰淇淋,要補差額

霸王魚頭,孜然肋排,螃蟹堡都很好吃,這裡算是重口味的菜色,是不是道地湘菜也沒人介意,每道都是下飯的菜,沒白飯可不行.
大伙邊吃邊聊,好愉快的午後
 
 
 
 可愛的外甥女們


大家下次再見啦

PS.附上6人,8人和菜,以後可參考,神仙缽飯可免費續碗,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