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母要買德國麵包一定會想到溫德.

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 TEL:(02)2831-4592,近天母家樂福,捷運芝山站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的前身是麥克‧溫德麵包,主廚麥克溫德(Michale Wendel)身兼執行董事,在德國就是從事烘焙餐飲業.


所有的麵包都擺在櫥窗裡,現在還蠻多麵包店採取這樣販賣方式,像PAUL, Neverland 都是由服務員幫忙拿取麵包然後包裝直接結帳,小玉覺得這樣雖然較慢,可是比較衛生,還可以營造排隊買麵包的印象.小玉每次看到有人在麵包店拿著夾子東翻西翻的,都很厭惡,可惜沒膽指正他們.

店裡掛著許多報章雜誌的報導.溫德在台北德國麵包界應該可以算是數一數二,小有名氣.

本來很好看的櫻桃XXXX(忘了名字了),走路回家的路上被晃成這付德性! 看外表會以為是酥皮派之類的點心,實際上是介於蛋糕和酥皮的口感.有點嚼勁又不會太硬,不錯吃!
 
小玉最喜歡的洋蔥麵包,必買!這次有注意內部有大小不一的氣孔,外皮稍軟不像法國麵包的外硬內Q,也很好吃!

老爺喜歡的香蕉蛋糕,香味十足.
   
Warsteiner 啤酒杯,NT250.
 
現在大家都講究養生,新鮮自然高纖不糖不添加的雜糧麵包大行其道.不管是那一國的麵包,會因為台灣的氣候,溼度,水質的條件不同,很難做的跟當地一模一樣.德國麵包標榜的是最有營養及勁度,有位網友形容的貼切,吃德國麵包要花一星期讓嘴巴不抽筋,一旦上口,就很難再回頭吃別種麵包.法國麵包就以可頌(croissant)和棍子麵包(baguette)為代表了.高島屋裡還有個全台別無分店的義大利麵包(Peck),義大利麵包會將橄欖油,橄欖,蕃茄,洋蔥等很義大利的東西入味在麵包裡,也還蠻有特色的.其實小玉覺得管它做的像不像當地口味,給我健康好吃的麵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