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特別安排在10月底賞紅葉時節,又有老姐和姊夫同遊,特別令人期待。

DSCF6773.JPG


不過在訂機票的過程中,被華航給擺了一道,原本訂星期五的班機,華航莫名其妙的取消了這班飛機的航班,沒辦法只好改為星期六出發,也通知老姊趕緊更改兌換的免費機票的schedule。原本以為一切就緒就等開票出發,沒想到華航又無預警的漲了2000塊票價(原本5800),當初會訂華航的機票就是因為它非常便宜,雖然晚去早回的行程實在有夠爛的,現在忽然漲2000 再加上比別家更貴的稅金,票價跟別家根本差不了多少了。真是不爽到極點,趕緊連絡旅行社改訂跟老姐同班飛機(國泰)一起出發,可是10月底適逢賞楓最佳時間,機位都滿滿滿了,連候補都沒的補。以後非不得已真的不想再坐華航的飛機了,怒!

這次旅遊因為有老姐和姊夫一路同遊到松本,老爺安排的行程看起來很不錯:

Day1 : 因為到名古屋的時間已經晚上9點,直接投宿名古屋機場旁的東橫Inn
Day2 : 從機場租車出發到高山、飛驒一帶,中途還可以去看看土岐 Premium Outlet,夜宿溫泉旅館,大啖飛驒牛料理
Day3 : 穗高搭纜車,下午回到松本,帶老姐和姊夫去公婆家拜訪。
Day4 : 上高地賞楓
Day5 : 上午松本shopping, 老姐和姊夫中午用餐過後,搭火車返回名古屋。 
Day6 ~ Day10 : 小玉,老爺松本閒晃~

剛上網看了一夏日本紅葉情報網,這次到長野應該可以看得到美麗的紅葉,時間抓得還不錯:
http://kouyou.nihon-kankou.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