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歧阜縣白川鄉盛名,許多台灣旅行團也都會安排白川鄉的行程,卻老是只從電視上看過,老爺一直興趣缺缺,這次拜路過之便,總算見到這般美景,秋天的白川鄉是很值得一遊的地方。
dscf1841
dscf1752
白川鄉四面環山,許多水稻田環繞著一棟棟的合掌造(人字型木造屋頂),在1995年被指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這一棟棟合掌造民屋共有一百多棟。
dscf1829
dscf1844

感覺好像進入了童話世界一般。
DSC03637
dscf1781

雖然是平日,天氣好又正逢紅葉季節,遊客也不少,一輛輛遊覽車先候駛入。
dscf1786 dscf1789

dscf1793 dscf1802

路邊小店引起老爺的興趣,買了一串麻糬團子,另一串烤豆腐,都不錯吃。
dscf1810

dscf1813
dscf1815

遠眺合掌村真的事美極了,一棟棟可愛的合掌造民宅,讓白川鄉增添了許多童話色彩。
dscf1853

白川鄉在每年秋天都有舉辦濁酒節,以祈求豐收和長命百歲,節日期間以濁酒招待普通關光客,非常特別的慶典。今天終於得償宿願來到白川鄉,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