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的最後一天,小玉和老爺照往例向公司請了假,讓自己輕鬆一下,做想做的,吃想吃的,連續陰雨的天氣也在2013的最後一天讓大家看到了久違的陽光,心情超好。
DSC_4897

一大早出發打球,運動完當然要吃些好料,小玉明知12/31要休假吃好料,卻一直拖到前一天才開始訂餐廳,雖然中午還不到跨年黃金時段,可是想吃的餐廳都早就被訂光了。好加在透過老姊訂到了天母聯誼社的Yu 壽司,一路上感覺車多人多,原來大家早早就開始慶祝新一年的到來。
DSC_4899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 北路六段88號B1 (天母SOGO 對面)
TEL: 02-2835-5969

Yu 壽司屬於天母國際聯誼社的餐廳之一,由國賓飯店經營,一直保持一定的水準,聯誼社會員免收一成服務費。Yu 壽司的平日定食還挺划算的,雖然平日限定星期一到星期四,但午晚餐都供應也還算不錯。肚子超餓,選了YU御膳(NT1080)一客、單點明蝦盛合天婦羅一份(NT360)、單點嚴選8貫壽司一份(NT680)、單點魚頭味曾湯一份(NT120)。
DSC_4901 DSC_4902

座位有一般桌椅和和式塌塌米和板前3種,小玉和老爺被安排在塌塌米區,比較有私密性。
DSC_4944 
DSC_4906

YU御膳的前菜,左到右 鮭魚卵湯葉、香煎鮭魚、沖繩海藻。
DSC_4908

YU御膳真的很豐富,每一道菜都很棒,松露明蝦超讚,照燒牛小排也很香,活鮑魚茶碗蒸很鮮美,有機蔬菜沙拉
DSC_4916

松露明蝦,讚!
DSC_4919

嚴選握壽司(8貫)
DSC_4923

鮑魚茶碗蒸,好好吃!
DSC_4926

明蝦盛合天婦羅,OEC!
DSC_4932

飯後甜點黃豆粉草莓大福很道地
DSC_4942
2013最後一天來個完美的合照,這燈光太棒了,黑斑皺紋毛孔全不見了,簡直媲美蘋果光
DSC_4941

吃完YU壽司,小玉決定一探最近新開幕的Dairy Queen 冰淇淋,聽說它的冰淇淋在美國頗人氣。
DSC_4947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9號

不知是不是因為開在美國學校附近,只有牆上的MENU有中文,櫃台提供的menu只有英文的,雖然menu上的英文都是簡單的單字,但既然來台灣開店,還是準備中英對照的menu感覺會比較好。
DSC_4949

小玉點了一個招牌倒而不灑的【冰風暴】,草莓香蕉口味吃得到新鮮香蕉。
DSC_4951 DSC_4952

另外點了一個類似冰沙口感的cappuccino夢拿鐵
DSC_4956 DSC_4957

吃完只有一個感覺,就是【甜】! 最近吃了Krispy Kreme的甜甜圈 和 Dairy Queen 的冰淇淋,實在都有夠甜,都不會再想吃了。吃飽喝足,準備採買今晚老爺想吃的關東煮材料。
每年跨年,老爺都會想吃關東煮,跑去SOGO 買關東煮的湯包粉,竟然被買到架上空空,應該都被附近的日本人買光的吧,好加在還有存貨。這次關東煮聽從日本大嫂的建議,使用土鍋,據說有遠紅外線的神奇效果,煮起來更好吃!
DSC_4964

留了一碗給跨年夜還加班到7點的老姊,據說很好吃呢
DSC_4967

2013的最後一天從頭到尾都好滿足,好幸福,2013畫下了最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