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到底要不要過, 重點在於自在就好, 不要被制約了.

今年本來就打算在日本買瓶不錯的清酒回來品嚐,恰巧在日本2月14日情人節是女性送心怡男士禮物的日子,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專屬情人節的清酒組合,當下就覺得太適合我們家老爺了,一瓶是吟釀,一瓶是大吟釀,大小剛剛好,就買這個給他! 這個週末跟老爺打算煮個味噌鍋再一起嚐嚐這清酒的滋味. 老爺也致贈小禮物回饋, 謝謝啦 !

其實小玉和我家老爺都是務實的土象星座,所以很慶幸不會要求對方一定要過情人節這種特殊的節日,不要求就代表很大的自由度,可以過也可以不過, 隨自己高興, 另外一方也欣然配合,這就要非常感恩了. 記得小玉中學時期非常熱愛運動,尤其是籃球,幾乎週末都會和班上同學相約去打籃球,上了高中以後,在新生杯籃球賽被選為校隊, 理當非常興奮,但是從此小玉就陷入了痛苦的深淵, 因為我"被迫"要在星期三.五下午練習籃球,星期三或星期五我一定想打球嗎? 不見得, 所以感覺被上了一條無形的枷鎖,打籃球變的不快樂了,變的是為了要出去比賽得冠軍,最後這件事竟然落得請老媽出面說我身體不好為由,退出了籃球隊,教練雖然識破了我的詭計,也悻悻然的只好放人.退出之後我又開始打籃球,迷籃球,我的心又開始自由自在. 長大以後談戀愛也是, 一週固定要見幾次面的戀人,下場就像退出籃球隊,很多事由感性變成理性以後, 就有點沉重.情人節也一樣, 想過或不想過, 看當時心情吧! 沒人知道每年的2月14日是快樂or 悲傷, 需不需要加班, 累不累, 身體舒不舒服, 其實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不是嗎?

今天中午跟老同事吃飯,花店分租了餐廳一隅,這樣的大日子,見花店裡全員出動的包裝.出貨, 忙裡忙外的不亦樂乎,這時有一位外勤小弟捧著一束美麗的玫瑰花回來,嘴裡嘟嚷著"小姐拒收!", 所以又把花給帶了回來.這時旁邊吃飯的人都議論紛紛了起來, 這背後會是個什麼樣的故事呢? 還是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