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10年前在老東家抽獎抽到了這台烘被機, 當時真的奇蒙子超差, 回家後就束之高閣, 再也沒見過它. 


一年前搬家又再見到它, 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丟掉又很夭壽的感覺, 因為是全新的. 也就原封不動的搬到新家, 繼續放入儲藏室. 有一天我家老爺到儲藏室找東西, 隨口問了一下那是什麼東西, 我也隨口回他是烘被機. 這時激發了他的好奇心, 自從搬到台灣長住, 他唯一無法適應的就是濕度高, 所以就把那塵封已久的烘被機開啟, 沒想到它雖然是便宜的小東西, 功能真是齊全, 烘被, 整髮(有點誇張), 衣櫃鞋櫃烘乾, 我的媽呀! 它真的太好用了, 光是每天讓我鑽進乾爽舒適又稍有溫度的棉被, 就大大的值回票價.
現在我家老爺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烘被機, 晚上就有暖暖乾乾的棉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