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陪老爺回松本,除了shopping and eating,好像很少有機會在這個小鎮悠閒的喝個下午茶,【花月 】創始於1896年,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飯店,白牆黑瓦和松本城一樣的外觀。即使歷經百年的歲月,仍然堅持那份歐洲貴族般的優雅格調。在網路上的住客評價也非常高,不能入住花月,來喝個下午茶也OK。
DSCF3371.JPG DSCF3376.JPG


今天的主題是出來尋找好吃的蛋糕、甜點,已經買了Ogetsu 和 Asamura 的蛋糕,現在又跑到花月喝下午茶,只能說--肥死活該~

DSCF3248.JPG DSCF3249.JPG
DSCF3375.JPG DSCF3285.JPG

一進門就讓人愛上這種古典英國風的裝飾,家具使用的是松本民藝家具。值得一提的是,【花月】的咖啡使用的是松本的天然湧泉水,比起一般的自來水沖泡的咖啡好喝很多。
DSCF3291.JPG

室內一隅有人輕鬆的閱讀書報,遠處瓢來陣陣咖啡香。
DSCF3297.JPG

穿著正式的服務生在櫃台非常專業的沖泡著咖啡。
DSCF3293.JPG

老爺陪小玉逛街也挺累了,坐下來看看報紙,喝杯咖啡。
DSCF3308.JPG

點了2客 cake set,老爺選了香蕉口味的蛋糕配咖啡,小玉來一客蘋果蛋糕配紅茶,老店喝下午茶,蛋糕也點比較傳統口味。
DSCF3299.JPG DSCF3311.JPG

 

【花月】的hand made 手工蛋糕,用料十分實在,吃起來很札實,不論式搭配咖啡或紅茶都很優,所有餐具也很講究,蛋糕蠻大的,可慢慢享用。
DSCF3326.JPG DSCF3348.JPG

小玉也拿了本時尚雜誌翻翻,這樣的午後,真愉快~
DSCF3310.JPG

老爺的袋袋中還裝著另外2家買的蛋糕,這下回家可有的吃了,暴肥之旅已獲得3Kg肥肉的獎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