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春節假期就是打算輕輕鬆鬆的在松本bu-ra bu-ra (閒逛)度過,今天天氣好,和老爺到處走走。
DSCF3240.JPG

松本的行人紅綠燈是每10秒消失一點,還是台灣的讀秒小綠人方便。可以感覺老爺回到自己的家鄉非常自在,這些街道走在多次都不嫌膩。
DSCF3241.JPG DSCF3242.JPG

松本是個安靜的城市,沒有汽車的喇叭聲,也沒有城市中人群的喧鬧,更沒有橫衝直撞的摩托車。
DSCF3250.JPG DSCF3253.JPG

不知不覺的晃到Asamura 這家老字號蛋糕店,其實Asamura 在百貨公司點心區都設有專櫃,不過既然走到了本店,還是想進去瞧瞧。
DSCF3246.JPG DSCF3254.JPG

太多選擇的時候也很苦惱,最後買了Mont Balnc 和泡芙。
DSCF3256.JPG

Tea Cake 似乎也很受歡迎。
DSCF3757.JPG

生cream roll 是各家都會推出的人氣款, 另外就是季節限定的草莓生cream roll。
DSCF3758.JPG

隨便買個蛋糕也包裝的這麼精美。
DSCF3265.JPG

DSCF3408.JPG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日本的cream 或者是 custard 就好好吃。Mont blanc 的純栗子泥搭配生cream很優。
DSCF3415.JPG

真佩服這些冰天雪地還要出來溜狗的人。
DSCF3266.JPG

生在長野的狗也還蠻好命的。
DSCF3267.JPG

買了Asamura 的蛋糕,又經過這家專賣cheeze cake 的 OhKura,原本是打算坐下來喝咖啡吃蛋糕的,沒想到Ohkura只有蛋糕外賣,並沒有咖啡可喝。
DSCF3279.JPG

Ohkura 全部的蛋糕都以cheeze 為主,感覺雖然規模不大,老闆娘給人的感覺十分專業,蛋糕櫃雖小,卻十分吸引人,店內正好有專業攝影師在拍照,應該是雜誌想報導吧。
DSCF3276.JPG

前面在Asamura 買了好幾個蛋糕了,所以在OhKura 只買了一個原味cheeze cake,老爺直嚷嚷很不好意思。
DSCF3396.JPG

cheeze cake 的餅皮 和 濃而不膩的 cheeze 搭配的很完美,因為 cheeze 濃,所以沒有做的太厚, size 也不大,吃完覺得剛剛好,讓人回味無窮。
DSCF3403.JPG

到花月喝下午茶,又買了那麼多甜點,一天之內狂嗑了那麼多種cake,肥的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