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2天約莫下午1點準時抵達名古屋車站附近的Nissan Rent-a-car,原本擔心車子遭不明人士擦撞而需要賠償,沒想到結果是"大丈夫"(沒關係),感覺賺到了。於是和老爺決定晚餐要去吃每回都擦身而過位於高島屋11F的 "The Kitchen"。
DSCF7849

每回經過這家餐廳,就會被這張海報給吸引,世界pizza 冠軍!!!。另外排隊的人潮當然也有加分作用。
DSCF7850



晚餐的套餐十分昂貴(4800~10000yen),內容普普。吃過輕井澤的美味pizza 及 pasta後,非必要不會花大錢在城市裡吃這些東西,今天純粹衝著冠軍而來,單點即可。一個沙拉(~2200yen),一份pasta(1900yen)加一個冠軍pizza(2200yen)再加飲料,還挺貴。
DSCF7863 
DSCF7866

麵包有股淡淡的清香,搭配任何一種塗料都很好吃。
DSCF7870

生火腿乳酪沙拉是小玉超愛的口味。
DSCF7885

底部有小番茄做基底,這個番茄也不是蓋的,甜中帶微酸,不向台北的小番茄,酸味大過甜味的多。這次日本行,嚐到不少番茄的好滋味,對番茄大為改觀。
DSCF7895

冠軍pizza(2200yen),使用cherry tamato、basil 、mozzarella cheeze,用料簡單,很符合小玉和老爺的胃口。有別於瑪格莉特pizza 使用的是番茄醬,這個冠軍pizza 使用的是cherry tomato(小番茄)。上桌時waiter 已經將pizza 切好,沒拍到完整的模樣。
DSCF7898 

冠軍pizza 真不是蓋的,再度嘗到"真番茄"的好滋味,老爺解釋這番茄一定要熟透再採收才會有這般好滋味,一般農產品因為要加運送及保存時間,大多未熟即採收,風味自然差很多。加上cheeze 的香氣及烤得恰到好處的餅皮,真是好吃,可惜小了點。
DSCF7908 
DSCF7913

這道老爺點的pasta就有點失敗,好鹹喔,感覺有海味,吃起來點像螺肉,不確定是啥。1900yen 真是有點白花。
DSCF7955

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冠軍pizza,好吃是好吃,吃一次就夠了,小玉還是喜歡輕井澤的山林悠閒風。
DSCF7956

老爺,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