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個一陣子,老姐就會帶大家吃好料,今天這家秦味館之前聽老姐提過好幾次,今天小玉、老爺、姐姐、姐夫一行4人特別進城吃好料。
DSCF3979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TEL: (02)8771-3288

秦味館吃的是很特別的西北風味料理,以牛、羊肉為主,加上易保存的蔬菜和醃漬的酸泡菜等。
DSCF4031

餐廳的裝潢有黃土高原的特殊風味。牆上的名人簽名還真不少。
DSCF3985

以前對陜西菜的刻板印象就是泡饃,不過秦味館的menu還真豐富,小玉特愛的麵食也不少。每道菜都標是發源地及來由。
DSCF3987 DSCF3989
DSCF3996 DSCF3997

捨棄招牌菜酸嗆土豆絲,點了這道嗆肉高麗,油了點。另外老姐也推薦鮮溜A菠雙綠。
DSCF4004

這一道【比翼連理】就是一魚三吃,不論是酥炸、糖醋還是煮湯都蠻好吃的。
摘自官網:<尼羅河紅魚或珍珠石斑魚、雙味魚片、凍豆腐、白菜、火鍋料…高湯>(一魚三吃)
據考:出自唐玄宗與楊貴妃,在長生殿中一席生聚離別的遐思。 相傳一家人共飲此湯,感情更加緊密。 口感特色:奶湯香醇、意境唯美
DSCF4008 
DSCF4014

秦味館的麵點分乾走、湯走兩種,這道【油潑麵】又撐腰帶麵,因為寬的跟腰帶一樣,這麵真的很讚,看似薄薄一片卻很有口感,麵揉的真好,又清爽,十分推薦。
DSCF4015 

【香酥羊塊】羊肉去骨一點都不腥,孜然的香味很特別。
DSCF4020

沒想到這還有這麼道地的芝麻燒餅,整個餅都充滿芝麻醬的香氣,慢慢嚼很香喔。
DSCF4021

【秦味蛋飯】把白飯變豐富了,不錯。
DSCF4023

這道仿古菜餚【炙子骨排】,外酥內嫩很香很好吃。
摘自官網:豬肋排與數十種辛香料以泡滷蒸炸烤等繁複的工續處理
據考:宋‧載之。 相傳為 宋徵宗生日時,御宴的第四盞菜餚,口感特色:口感外酥內軟爛,肉質入口綿細
DSCF4027 
DSCF4036 
DSCF4043

雖然肚子很撐,甜點有另外一個胃可裝,最後這道甜點【蒙古炸奶豆腐】超特別,麵皮內包著cheeze酥炸,灑上糖霜,很合小玉味口,好吃。
DSCF4050 
DSCF4055

今天點了好多菜,吃得很爽。肚子也快撐破,完全把減肥這檔子事拋到九霄雲外了。好幾道吃不完的還打包帶回家,還有好多菜色沒吃到,下次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