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孝班長回台灣念書轉眼就一年了,下個學期選了在家寫作的課程,所以可以回美國待個大半年和家人團聚,趁著孝回美國的前夕,約了幾位老同學見面聊天吃飯。地點是師大附近的印渡風情餐廳。
IMAG0093.jpg

每次聚會都為了找餐廳傷腦筋,這次挑了一家印度餐廳讓大家換換胃口,小玉很白癡的問了店家"那一些是咖哩類?"答案是:全部!!!呵呵~
IMAG0103.jpg

IMAG0104.jpg

IMAG0105.jpg

IMAG0102.jpg

IMAG0101.jpg

最近真的很恍神,回家看了才發現後面的菜都忘了拍照,每一道菜都很有特色,搭配烤餅都很美味,咖哩的顏色都不盡相同,有的搭配cheeze,有的搭豆類,羊肉、豬肉、雞肉、連魚肉都有咖哩。用餐當天正好店家有促銷,點滿6道主菜就送6張烤餅,非常划算,一頓飯吃下來, 一人才300元,很推薦的餐廳。

IMG_1479

IMG_1478

IMG_1476

IMG_1474

IMG_1473

當天的聚會雖說是6個人,可是真正湊齊6人的時間並不多,雯還有第二攤要先行離開,大寶下班時間晚,凱文忙著加班,還好大家有短暫的時間到齊。小學同學給人的感覺很遙遠,通常也沒太多共同的話題可聊了,不過小六忠的同學們給人一份"親切"的感覺,很愉快的一頓晚餐,也祝福孝回到美國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