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阪急百貨都看到杏子豬排前大排長龍,想吃卻懶得排隊,所以一直無緣。今天正好有事進城,挑了南京東路二段分店,希望人潮會少一些,雖然預約已滿,和老爺到現場碰碰運氣。
C360_2011-08-20 13-27-22

12點半到現場看到等著進場的人不少,沒想到週末頗冷清的南京東路二段,還那麼多人到此捧場,老爺和小玉心中已有放棄的念頭,進去登記時,沒想到還有長桌的座位,兩人等都沒等直接入座直呼幸運。兩個人用餐就是有這種好處,週末大都是全家大小外出用餐的居多,大家都在等單桌的座位。好在杏子的長桌坐位頗為寬敞,和對面的人也距離夠,不致四目相接很尷尬。

IMAG0171 C360_2011-08-20 13-21-54
C360_2011-08-20 13-26-19

小玉和老爺各點了黑豚里肌豬排套餐、炸豬排茶泡飯(腰內肉)。
IMAG0164 
IMAG0169

杏子豬排使用的是台灣產的優良黑毛豬肉,高麗菜是武陵農場產的高山蔬菜,白飯使用的是【大橋牌越光米】。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有紫蘇白醬、柚子油醋兩種沙拉醬可選。
IMAG0173

小玉點的里肌豬排,肉質比較有彈性,里肌通常夾著肥油因而較香,不錯吃但是為了健康著想,下次會選擇腰內肉。
IMAG0175 
IMAG0178

老爺的茶泡飯豬排套餐,腰內肉果然軟嫩,豬排的外層粉皮使用日本進口麵粉,炸過之後能維持長時間的脆度。
IMAG0181 
IMAG0182

白飯部分跟真正的日本米還是有段差距,一吃就知道,口感稍硬了點。整體說來杏子豬排算是不錯吃的豬排,但不到讓人驚艷的程度,如果要排隊,小玉覺得不如到壽樂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