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就認識的老友,兩人因都在內湖工作,現在隨時都可相約吃好料,今日目標是位於大直維多利亞酒店2F 的義大利餐廳La Festa。
IMAG4118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02)6602-5671



La Festa來頭不小,以下介紹內容摘自官網:
La FESTA與義大利皮蒙特區備受推崇的米其林一星餐廳La Credenza合作,為國內首家五星級飯店與米其林星級餐廳合作共同創造之新品牌餐廳。

強調食材新鮮、高品質與手工現做料理,提供每日現流海鮮、經典義式PASTA等,由米其林星級雙主廚Igor Macchia親自設計菜單,保有義大利料理傳統精神與原創性,以獨特手法巔覆傳統創造革新,描繪出當代義大利料理,在不斷變化與創新的過程中,尋著既有傳統根基,創造出嶄新玩味火花。

中午有午間套餐,雖然價位不低,生意還蠻不錯的,幾乎滿座。只可惜下午還要上班,不能喝杯小酒。
IMAG4120 
IMAG4121

裝潢也蠻不錯的。
IMAG4125

後方的廚房為開放式。
IMAG4126

餐前麵包和沾醬很不錯。
IMAG4132 
IMAG4133

小玉的前菜,舒肥帝王蛋。季節松露及牛肝蕈醬,這道半生熟的蛋真的美味極了,熱熱的很爽口。
IMAG4144

雯的前菜:嫩煎北海道生食干貝。小牛醬汁及茴香泥,干貝很鮮嫩,這道也優。
IMAG4145

時蔬清湯佐米形麵。青醬及Parmesan 起士
IMAG4147

龍蝦卡布奇諾濃湯佐薄鹽可頌,這濃湯做的入味又清爽,不會太過濃膩,好喝。
IMAG4149

手工寬麵(龍蝦、鴨肝、牛肝蕈),喜歡吃寬麵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道,配料高檔新鮮,味道自然不在話下,絕對不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喔! 
IMAG4154

【爐烤慢煮當日鮮魚。手工比薩餅及燉蔬菜】,今天的鮮魚是難得吃到的【黑毛】,索性就點了這道來嚐嚐。
IMAG4152

親切美麗的服務人員會過來幫忙處理分菜。
IMAG4155

魚肉稍嫌老了點,湯頭倒是很鮮美。
IMAG4158

餐後甜點:【濃巧克力卷佐香草鳳梨醬。芒果冰沙】
IMAG4163

【馬沙拉酒冰淇淋襯巧克力脆米餅】
IMAG4164

兩種甜點都還不錯。
感謝老友細心的安排,店家還準備了小禮物,好貼心,老友:下個月見嚕!
IMAG4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