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地是個令人著迷的地方,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風貌,百遊不膩,這次趁遊北陸的回程再訪上高地,讓大自然洗滌小玉受城市污染的身、心、靈。 
DSCF2248
DSC03825

上高地大正池

為了環境保護,上高地禁止私人小汽車進入,只有公車和計程車可進入,老爺把車停好後,和小玉改搭低公害公車上山,大正池站下車。
DSCF2155
DSCF2164 
DSCF2168 
DSCF2177


下個星期上高地就要封山,進入寒冷的冬季,直到隔年的春天才會再開,萬物都可休養生息。
DSC03866

很幸運的天氣特好,拍起照
DSC03856

這張小玉超愛,好有秋天的fu~
DSC03875

從大正池走到河童橋是一般遊客的散策行程,大約一小時,走起來輕鬆又可看到許多不同風景,很值得。
DSCF2189 
DSCF2222 
DSCF2247

DSC03888

DSC03892

河童僑旁有餐廳,簡單的日本定食、麵飯都有,走累了吃什麼都好。
DSCF2284 
DSCF2286

在日本風景美麗的地方都會看到有人寫生畫畫,好羨慕,小玉也希望有一天可學畫畫,把美景用自己的手親自記憶下來,一定更深刻。
DSCF2269
DSCF2270

北陸之旅3天2夜行程到此是最後一站,感謝老爺很辛苦的長程駕駛,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