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吃了瞞著爹四店和三店,兩間都很不錯吃。

DSC_0813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TEL:(02)2751-7345

DSC_0801
最近一連吃了瞞著爹四店和三店,兩間都很不錯吃,很特別,令小玉忍不住想寫寫食記。瞞著爹三店是賣海鮮飯,不能預約,位子不多,要有排隊的打算

DSC_0809

DSC_0810

店內空間不大20來個位子吧,桌面也窄,需要併桌。如果不想等,一個人似乎比較好拿位子。
DSC_0816

小玉和老姊點了特選綜合海鮮和比目魚鰭鞭肉丼另外加點了星鰻手卷,桌上擺了一個裝有味增湯的熱水瓶,倒之前要先搖晃一下才會比較濃郁。
DSC_0819

 

特選綜合海鮮丼很棒,種類多,有香味有靈魂的一碗飯,很好吃。
DSC_0823

比目魚鰭邊肉丼飯就有一點油,吃幾片還蠻香,吃整碗有點膩,特選綜合海鮮裡也有比目魚鰭邊肉,所以點特選綜合海鮮就對了。
DSC_0824

星鰻手卷呢?? 肚子其實吃完丼飯就很撐了,手卷一切為二就跟老姊吞了,完全忘了拍照,不過到瞞著爹真的點特選綜合海鮮就OK了,星鰻也吃的到。以後會不會再來不太確定,因為很不喜歡排隊,如果平日中午有時間,應該就會再來吃好吃的海鮮丼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