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姊一家日本度假回來,緊接著外甥們就要準備開學,大家趁暑假最後一週聚餐吃好料。地點就選在滿納多韓國正統料理~
DSC_4009
DSC_4068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11號
tel:(02)2872-9996

滿那多的前身是日本料理加賀屋,滿納多開幕也有好一陣子,老姊吃過後覺得不錯,趁開學前夕,全家人招待小玉和老爺一起享受美食,大感謝!
DSC_4012

菜單有中文、韓文兩種。
DSC_4013 
DSC_4014

DSC_4015

DSC_4021

點了一缽水梨口味的小米酒,喝起來甜甜的很好喝,不過店家提醒它的後勁很強,可別被它甜甜的口感給騙了。
DSC_4023

透明地板,走起來有點怕怕的。
DSC_4026

小菜可續一次,還是把胃留給主菜吧!

DSC_4027

 

DSC_4031

這道辣炒魷魚是今晚最辣的一道,很夠味!
DSC_4034

韓國炒冬粉很好吃,完全不辣帶點甜,粗冬粉炒過有入味,口感也剛好不硬不軟。

DSC_4039

白飯
裡面加了小米,增添些許香氣。

DSC_4040

烤五花豬,用生菜葉包著吃,就不覺得肥膩,韓劇裡常看到主角說要吃烤五花肉,原來就是這樣!
DSC_4041

搭配五花肉的配料。
DSC_4044

豬血腸拚盤,跟台灣豬血糕不太一樣,韓國豬血腸口感比較軟,沾些鹹味麻油,很特別!
DSC_4046


馬鈴薯排骨湯,這道在一般的韓國餐廳比較少見,湯頭濃郁,如果冬天來這一鍋應該超棒的。
DSC_4048

馬鈴薯鍋裡的排骨都超大支,肉味比較重就是。有點像羊肉爐?!
DSC_4063

今晚另一道重頭戲,春川辣雞,裡面還有韓式年糕,雞肉很嫩很好吃,不過好像年糕和雞肉好像少了點,感覺一大鍋但都是配料。

DSC_4050 
DSC_4060

好像到韓國餐廳必點這海鮮煎餅,滿納多的海鮮煎餅跟過去吃到的不太一樣,比較札實,表面似乎有一層蛋,感覺是還好。
DSC_4058

DSC_4059

今天真是大滿足!
DSC_4055

今天這一攤不算便宜,將近5張小朋友,下次想試試比較平實的豆腐鍋或拌飯。
DSC_4065

下週外甥們開學,祝他們學業順利,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感謝姊姊和姊夫的招待這麼特別的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