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第三次造訪沅河靛,蠻喜歡這種溫馨的小餐廳,假日的午後可以悠閒的用餐,沒什麼壓力.原本是要去沅河靛新開的美式餐廳沅河舖,就在士林法院正對面,沒想到已經暫停營業,開幕後生意看起來很不錯,不知為何暫停營業了.於是就走到不遠處的本店沅河靛餐坊.
 
沅河靛已搬家到天母東路囉~

天母士東路220號

沅河靛的價位從1千多的套餐到2,3百的義大利麵都有, 店內的裝飾應該是算歐風混搭中國風古董家具吧,之前侯佩岑和仔仔主眼的美味關係中男女主角初約會的場景,就是在沅河靛(永康街)拍攝的.現在沅河靛已搬到天母運動場旁邊.
 
 


前兩次吃完都感覺不錯,不過今天好像有點...
前菜: 油醋口味的小章魚, 有點"特別"的前菜
 

凱撒沙拉,醬料太鹹了,甜味也稍重,不記得以前有這麼嫌ㄟ


南瓜湯,大蒜麵包,都不錯
 

米蘭紅酒烤羊腿,小玉的印象中上次吃的小羊排還蠻鮮嫩多汁也毫無羊騷味兒,小玉自己沒看清Menu,上來的是一大隻烤羊腿,這羊腿外表已經被烤的有點乾,像極了牛肉乾的口感,也不能說羊肉乾不好吃,只是在餐桌上吃羊肉乾有點怪,不過較裡面的腿肉倒是蠻嫩的,也還不錯吃.


新鮮蔓越莓果汁和熱烤巧克力,這是小玉極力推荐的甜點,熱巧克力從蛋糕中緩緩流出,喜歡巧克力的人可別錯過.


老爺點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還不錯吃(南瓜湯和大蒜麵包是一樣有的)


老爺的飯後甜點也不錯,上面佈滿水果的義大利奶酪


坐在一樓的窗邊有一些陽光撒進來的感覺很好,還可以遠眺陽明山的山頭,餐廳也有一個小庭院,天氣好的時候也可以坐在庭院裡享用下午茶也可以.


餐後向老闆娘詢問了一下為何剛開幕的沅河鋪分店暫停營業了,老闆娘說因為人員的關係暫時停止營業,6月份應該就可以重新開幕. "該不會廚師出了問題吧?!"小玉心理這麼想著,一個餐廳大概是廚師出了問題才需要暫停營業吧,那本店這邊呢,今天吃的感覺會不會是因為廚師換人了呢? 老實說雖然這次用餐的感覺不是像以前那麼好,小玉還蠻喜歡這家餐廳的用餐氣氛,也覺得老闆娘還蠻親切的,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希望這只是突發事件,下次還會再來用餐,如果還是怪怪的,就當它是喝下午茶的地方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